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就要開始了啊,時間過的總是那樣的快,不知新一學期的學習是否會順利呢?這可真讓我擔心, 因為我真的不算是太聰明的孩子了,我也同樣有自知之明。有一句話叫做笨鳥先飛,我想,如果我比別人付出多兩分的努力,多兩分的認真,多兩分的時間,那麼我和別人聰明孩子的距離我覺得也是不會差太多的。

  真的,如果真的是有硬傷,那麼我們不如試着把後天的東西提高,比如和情商和記憶力,我們可以反覆的練習,學會為人處世,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學習,因為到了社會上之後,你才會發現情商真的要比智商有時候來的有用得多,如果能把這些後天的東西練好,你付出比別人多一點的努力。我相信沒什麼是不可以的,什麼都可以做得到,任何人都不會比別人差。不過下學期新的知識還是讓我有點緊張的,不過我覺得我是可以做到的。不過為了,怕跟不上同學們的節奏,我提前買了下半學期的書準備先看起來,畢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我得先把下學期的知識多看幾遍,我就不信就算我再笨,再不聰明,我一次次的努力,也總會是有一些成果的吧?

  新學期即將開始,打起精神吧夥計們,新的學校生活也會十分精彩!哪怕新學期開始我們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可是和朋友們同學們又能在一起交流談心玩耍,不必你一個人悶在家裡好很多嗎?一起迎接快樂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