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和朋友去溜冰場溜冰,換上溜冰鞋,就走進了場地。冰面上有無數條划痕,空中霧氣繚繞,好像夢幻一般。冰面上的人或快,或慢,或動,或停,或像蝴蝶飛舞,或像馬兒奔騰。所有人都在盡情享受着這冰的涼爽,冰的舒適,冰的激情。我扶着旁邊溜了一圈,就已經能行走自如了。 

  四周很安靜,大家都已陶醉其中。配上舒緩的音樂,和撲面的涼氣,讓我覺得這正如蘇軾所說:“何似在人間”!我俯下身去,用指尖去吻觸那樸實無華的冰粒。只感到一條細細的消息穿進了手指,開始是緩慢地,漸漸地,似乎有一種強大的力量,鑽進全身。我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舒暢和輕鬆。我輕輕向前滑去,慢慢地,我要盡情地享受這美妙的時刻。美國有許許多多的溜冰場,可見溜冰這種運動,深受人們喜愛,它能在運動、鍛煉的同時,使你放鬆,使你快樂。 

  我向人群滑去。這時,我才發現,有的一個人獨自急速前滑,沉靜在自己的世界里;有的兩人牽手慢慢轉圈,臉上掛滿了幸福;有的三四人你追我趕,十分開心。我也與他們一起,讓冰撫摸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心靈,直至我們的靈魂。冰讓我的神經放鬆、休息,我甚至能聽見我身上每一個毛孔急促的、貪婪的呼吸聲。 

  直到朋友喊我走了,我才從這讓人心曠神怡的氣氛中醒來。 

  冰,擁有令我無法抗拒的力量與魔力,我能感受到它的神奇,它的激情!

您正在瀏覽: 感受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