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像一艘小船,穿上不僅裝了吃的、玩的,還裝了許多童年的回憶。

  在我五歲的時候,每星期都看媽媽去超市買雞蛋,真辛苦。天真的我就想:媽媽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如果種一棵雞蛋樹,媽媽不就不用每星期都去買一次雞蛋了嗎。我越想越高興,就從冰箱里挑出了一顆白凈凈的雞蛋,又拿來玩具小土鏟,挖了個小土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埋進去,又澆了點水。過了一個下午,我迫不及待地去看雞蛋,咦?怎麼連片葉子也沒長?我絞盡腦汁地想了一會兒,覺得一定是養分不夠,於是我抱來大水壺,把花盆瞬間變成了“海洋”,我還為自己的“聰明”感到十分得意呢!

  第二天,我又去“探望”我的“蛋寶寶”,發現它還是一片葉子也沒長,,我有點灰心喪氣,於是,我用媽媽的口吻安慰自己:“做什麼都得有耐心,不能橫衝直撞。”我給它澆了點水,蹦蹦跳跳地走了。

  半年過去了,我天天這麼安慰自己,終於有一天,我耐不住性子,把土扒開,發現雞蛋連破殼也沒有,我便坐在地上號啕大哭起來,這哭聲引來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哈哈大笑起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雞蛋可種不了謝謝你,還懂得關心媽媽。”聽了媽媽的話,我總算不哭了,也跟着爸爸媽媽笑了起來。

  充滿新奇,充滿幻想,充滿溫馨,我的童年,是這樣令我難忘。

  五年級:歐若涵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