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福建晉江龍湖陽溪中心小學六年一班 湯靜雯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調色板,赤橙黃綠青藍紫一樣都不能少;童年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童年又像一望無際的海洋,我漫步在岸邊,尋覓着那一枚枚充滿歡笑,充滿淚水的貝殼,啊!找到了……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火球般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在家裡悠閑地看着電視,爸爸在房間里呼呼的睡覺,我們得夠嗆,總想找些事做,這時,電視頻幕上出現了一些臉譜,我突發奇想,不如我給爸爸畫臉吧!接着,一陣暗笑…… 

  我拿着水彩筆,蠟筆和顏料來到床上,花起臉來,我先拿起黑色的水彩筆,給爸爸畫了一個“黑眼圈”,我竊竊私語道:“爸爸,你成國寶啦。”接着,我越畫越起勁,又拿起紅色顏料在爸爸的臉上畫上一團胭脂似得紅,突然,爸爸翻了一個身,嚇得我心驚肉跳,還以為爸爸起來了,“呼……”爸爸沒醒來,我才深深的嘆一口氣。這時,我想到了電視中的“媒婆”,臉上還要有顆痣,便迫不及待地描了起來,完成後,我眯着眼睛望着爸爸,感覺還有什麼沒畫,我抓耳撓腮,左思右想着,“對了,還差嘴巴!”我躡手躡腳的來到衛生間,悄悄地把媽媽的口紅拿來,不一會兒,爸爸變成了一個“四不像”,看完自己都忍俊不禁,可為了不把爸爸吵醒,只好忍住,憋到外面,才笑得前俯後仰…… 

  我偷偷的看着“花臉爸爸”來到衛生間,我暗想着“嘿嘿,等着尖叫吧!”“啊------”爸爸怒氣沖沖地向我走來,我說:“爸爸,我給你畫的花臉帥不帥!”爸爸無言以對,只好破涕而笑,“你這個小淘氣……” 

  童年的傻事趣事一籮筐,就像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