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班

 河北省邯鄲 河北工程學院附屬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汝佳

  我在河北工程學院附屬小學五年級二班,我們班共有74名同學,大家像兄弟姐妹一樣共同生活在這個愉快的大家庭里。

  我從一年級來到這個班級,已經有五年了。在老師的培養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逐漸成長起來,我從一個不會識字、不會讀書、調皮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長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的優秀少先隊員。這歸功於老師的辛苦工作和無私奉獻,也歸功於我有一個溫暖的班集體。

  在我們班,老師就像家長一樣關心照顧我們。在學習上老師對我們嚴格要求,課堂上我們沒聽懂的地方,課後老師給我們講一遍又一遍,我們的作業都要有家長簽字的,可老師還總是認真批改,每天老師辦公室里的燈都亮到很晚很晚。在生活上老師同樣關心愛護我們。記得有一次,我發燒頭痛,爸爸媽媽又不在身邊,我感到特別難受,是老師到醫院為我拿了葯,又用自行車把我送回了家。放學后,老師和同學又來到我家看我,並帶來了講義為我補課。我激動的流出了眼淚,這是幸福的淚!快樂的淚!

  在我們班,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同學之間從來沒有打架現象,如果一個同學忘記帶學習用具,同學們都爭着借給他。大家在學校里是好同學,放學后也是好朋友。記得有一次江深同學過生日,她請了許多同學,有劉昊宇、劉揚倩、胡澤微、趙伊寧、還有我等十一位同學為她過生日,我們同唱《生日歌》,江深感到好幸福,我們也感到好快樂。

  你知道嗎?我們班還是個團結、有戰鬥力的集體。在上回的全校“廣播操比賽”中,我們練了又練,不知流了多少汗,卻沒有一個人叫苦。終於獲得了年級第一、班級第三的好成績,為我們五(二)班贏得了榮譽。

  在我們這個班集體里,我感到了團結,感到了溫暖,與同學們產生了深厚的友誼。五年來,我們的班主任由王老師換成了閆老師,有許多同學轉走了,像催子旋、袁成、曲燕靈等同學,也有許多同學轉進來,像王康、王東、代雅番等同學。可我們班級團結友愛的精神始終沒有變。我想念那些走了的老師和同學,也為有現在的老師和同學感到自豪和驕傲。作為五(二)班的一員真好,我願意永遠生活在這個班集體里。

  我愛我班!

  指導教師:劉恩傑

本文寫的真實,有感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