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級組織去濟南紅葉谷看紅葉,甭提我心裡多高興了。我們同學們起的都很早,5點半在學校集合6點準時出發;等我在車上一覺醒來,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紅葉谷。滿山的紅葉、黃葉和綠葉映入眼帘,同學們都非常興奮。  

  我們先去了動物園,首先看的是孔雀。孔雀拖着大大的尾巴,在休閑的散步,有的小朋友唱起了《金孔雀輕輕的跳》這首歌。也沒讓孔雀開出美麗的彩屏。 

  吃完午飯,到了山上看見一顆顆紅葉樹招手歡迎我們,一片片葉子就像紅色的小蝴蝶在樹枝上展翅欲飛。我看見了一顆又高又大的一棵樹,就像燙了發一樣。我一跳摘下它一片葉子,我把它一扔就像一隻在飛的蝴蝶一樣飛着飛着。 

  玩了一天快要離開紅葉谷了,我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我們排好隊上了車,在車上我盼望明年這個時候和老師同學能再來紅葉谷,我也衷心的祝願紅葉谷會一年比一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