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原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原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原野  

  湖村中心學校六年級 官寧珍

  當夏姑娘跳完最後一支舞時,秋哥哥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開始了她的讚歌。  

  當第一陣秋風吹過的時候,吹黃了稻子,吹紅了楓葉。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稻穀壓彎了腰,農民伯伯那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也印上了笑容。選種、翻地、播種、施肥,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大獲豐收,能不叫人高興嗎?農民伯伯彎着腰,不知疲倦地割着稻子。那“咯吱咯吱”的響聲奏成了一曲美妙的樂曲!  

  舉目四望,一條清凌凌的小河展現在我的眼前。看,天空照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蘆葦照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田野里的稻穗映在清凌?R的河水裡顯得更黃了。小河扭着腰,唱着歌,歡快地向前流去。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碧綠的綢帶飄向遠方。  

  田野不遠處,是片楓樹林。楓葉緩緩落下來,宛如一個個紅色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這紅色的精靈落到地上,我情不自禁地為這感到惋惜。但我想到一句詩來安慰自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呀,我們不必多愁善感。  

  我躺在枯黃的小草上,享受這秋天原野地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原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原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