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睡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多麼普通的一件事。可就這麼普通的一件事在我腦海里是那麼的深刻!

  記得在四年級時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是那麼的害怕,可爸爸卻對我說:“堂堂正正的一個男子漢,這麼一點小事也害怕,今晚你就一個人睡吧。”當時我是多麼的恨爸爸那麼無情。可在爸爸的威嚴下,我是那麼的渺小。於是就情不自願的一個人去睡覺了。

  一上床,我就把被子緊緊地捲起來,怕得要死,生怕書里的妖怪出來吃我。我越想越害怕,差點沒叫出來。折騰了大概一兩個小時,我總算是睡著了。

  突然,一絲亮光射進我的眼睛里來。啊!原來天已經大亮了。總算是熬過了這麼恐怖的一個夜晚。

  從這以後,我覺得做什麼事的第一次都是那麼的辛苦!

  渭南高新中學七年級 黃聖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