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你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微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你,溫柔,可愛,最吸引人的是你很愛笑。每當你笑起時,紅紅的嘴邊就會泛起淡淡的酒窩,即使心情有多不好,只要見你微笑,我們也會和你一起微笑,我們的心情會好很多。你的微笑是我們班最令人珍惜的東西了。可是,為什麼珍惜的東西總是留不住,你的微笑不知在什麼時候消失了。 

  漸漸的,你不愛笑了,我們盼望的可以化解難過的笑容不見了。你不再微笑,整天臉上沒有任何錶情。我們很是難過你還會在某種場合突然流下淚來,我們問你為什麼,你低着頭就走了。我每天在你的身後陪着你,卻沒給你絲毫安慰。我注意到了,每當你再看見別人合家歡樂時就會低下頭嘆氣,甚至淚水濕了眼眶。我已經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了什麼,是你的父母。我在星期六到你家去做客。我按了好久的門鈴你才開門,我看見了你眼角的淚痕。一進門,你的家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以前那乾淨整潔的屋子已經是亂糟糟的了。我進了客廳,到處都是你媽媽爸爸的照片。我的感覺更加明確了。我扶你坐下,替你擦乾眼淚,拍拍你的肩說:“別哭了,我都猜到了,你的父母,你的父母不在了吧。 ”你聽了,哭得更加傷心了,看來是真的。我知道失去父母的痛苦,也難怪你不再笑了,畢竟是這麼大的打擊啊。我不能說,也不忍心說“人死不能復生,你節哀 ”之類的話。我只能握着你的手,給予你安慰。我知道,用話語不會使你使微笑的,我和你家裡的很近,但我依然用寫信的方式鼓勵你:王欣文,我要你振作起來,我要你變回原來的你。我不能說你別傷心,因為失去親人不可能不傷心,但你要為你死去的父母振作。你的父母一定希望你能夠快樂,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你為自己,別人,父母及更多人振作起來。你的微笑是我們的希望,你的微笑是陽光,但我沒想到給陽光抹上陰影的卻是你自己。你的確可以悲傷,但是你要把悲傷化為力量,為你愛及愛你的人而搏,為明天的太陽而搏。你,要振作,你要記住,對於陰影,微笑,對你是安慰,對別人更是一種希望的關懷。為明天,讓我們一起微笑,好嗎? 

  從此以後,你就恢復了原來,甚至更愛笑。我們都為你的笑又高興又珍惜。你一直把我的心保留着,在班會上讀給了大家聽。我有點害羞,又有點恨你,幹嘛讀出來,我臉都紅了。讀完后,大家齊看着我,我羞死了。你發言了:“這只是一封信,卻改變了我以後的生活。我有了希望,感到安慰,關懷,還有這份比水晶還珍貴,還透明的友誼,這是掩蓋任何傷痛的東西。我謝謝你,你改變了我的心,我會用真心回報你。 ”我的害羞突然轉為自豪,全班人發出了響而久地掌聲,我不知是給誰的,但我自己帶,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請你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