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天冀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天冀其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她是一個神秘的女孩兒,她總是讓人猜透又讓人猜不透;也有人說她是一個冷峻的假小子,因為她總是在學校擺着那副讓人冷的面孔。 

  在小荷的人或許收到了她的評論,也許和她還是朋友。語調頑皮活潑的她應該在你們的心中留下了不錯的印象。但你們千萬不要自以為了解夢天冀本人。我和她是同學,在學校的她對人處事都與小荷的樣子脫胎換骨。 

一.夢天冀在學校的人緣。 

她是個女生,如果沒有她長長的頭髮來作標誌物,你應該分辨不出她是男是 

女。她簡直太像男生了,帥氣的臉龐和適度的身材甚至讓全班的女生都為之傾慕。但她總是擺出那副火也化不開的冷酷表情。但即使這樣,她不管是評選三好還是競選班幹部都以極高的票數把其他對手氣得夠嗆。 

二.夢天冀的性格。 

  據我看來,夢天冀的性格難以琢磨。她在學校給人的印象是學習優異,但不善與人交談。而在小荷,她就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天真女生。她很善於偽裝,在學校的一面她可以以完美的演技向我們表現出一個不一樣的夢天冀。但她是瞞不過我的眼睛的,她真實的一面是在小荷的幕幕,她談吐的幽默風趣,性格的含蓄大方,是她真實的自己,簡直可以說是判若兩人。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解,一個如此優點頗多的女孩子,為什麼要裝成一副木頭表情? 

三.夢天冀的體質。 

  她真的是風一吹就倒的那種,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是個名副其實的現代版林黛玉。每次見到她都是不停的咳嗽,體質的虛弱讓她在體育課上經常表現不好,真不知道她自己是怎麼想的…… 

  好了,我只能說道這裡,再爆料的話,被夢天冀本人知道了,我的下場就慘了…… 

 

您正在瀏覽: 夢天冀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天冀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