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和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和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小姑娘,她叫張雲芋。今年十四歲,初二,在神風中學上學。她成績很好,長得也很漂亮,是神風中學的校花。

  每個人都有夢想,當然,也包括張雲芋。她呀,一直希望能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動物飼養家。可是,她媽媽特別討厭動物,不讓張雲芋養動物。

  一天,張雲芋去上學。突然,身後傳來一陣聲音:“雲芋!”張雲芋一扭頭,原來是她的同桌——周心童。“走吧,雲芋。”周心童牽起張雲芋的手,走向學校。

  “叮鈴鈴——”放學了。張雲芋走到走廊時,聽到一陣聲音:“雲芋學妹,等一下!”張雲芋回過頭,是李敬哲。李敬哲是學校的校草。

  張雲芋問:“敬哲學長,有什麼事嗎?”李敬哲遞過來一封信,說:“你回家后拆開它。”說完,就走了。

  張雲芋苦笑了一下,她不用拆開,就知道內容了,肯定又是情書。張雲芋趁四下沒有人,趕緊把情書丟進了垃圾桶。

  張雲芋走在街上,突然,耳朵邊上傳來了一陣“喵喵”的叫聲。張雲芋回過頭,看見了一隻白色的小貓。張雲芋輕輕抱起小貓,小貓在她的懷裡直發抖。看來它很冷。張雲芋這樣想着,腦袋裡突然蹦出了把小貓抱回家養的想法。於是,張雲芋把小貓帶回了家。

  大家一定會想到,張雲芋的媽媽不是很討厭動物嗎?怎麼會讓張雲芋養動物呢?當然,張雲芋自有辦法。

  張雲芋用一年的零花錢換來了小貓,而且媽媽還不管小貓,要張雲芋自己養。

  就這樣,張雲芋和小貓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的歲月。終於有一天,張雲芋的媽媽忍不住了,她趁張雲芋去上學,將小貓丟了出去。張雲芋回來后,四處找不到小貓,跟媽媽大吵了一架,就出門去找小貓了。

  張雲芋找了許多地方,都沒找到小貓,心裡更加着急了。這時,天上又下起了大雨,張雲芋全身都被雨淋濕了。終於,張雲芋在垃圾場里找到了小貓。

  小貓在一個巨大的垃圾堆里,挖了一個洞趴着。下了雨,那個洞又被淹了。小貓只好趴在地上讓雨淋。張雲芋趕緊跑過去,抱起小貓,往家趕。

  回了家,張雲芋已顧不得自己,立馬打開熱水給小貓洗澡。洗完澡,又將小貓抱到床上,用被子蓋着。可是,小貓已經死了。張雲芋哭得撕心裂肺。突然,她發現小貓臉上有兩條水跡,越拉越長,最後滴在張雲芋的床上……

  小貓並沒有死,而是去了世界上最遠的地方,那就是天國……

  五年級:?木知湫

您正在瀏覽: 女孩和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和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