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瀏河二日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瀏河二日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瀏河二日營 標籤:二日游作文

營地生活二三事 

聽說,瀏河營地是鍛煉我們勇氣和毅力的樂園。而前幾天,我幸運地去了一次瀏河營地。在那裡,我的勇氣和毅力得到了鍛煉。 

過鐵索橋 

最驚險的要算過鐵索橋了。橋身是有四根鐵鎖組成的,真像要掉下來一樣。此時的我,正做着激烈的心裡鬥爭,上,萬一掉下來,那我不就會被別人笑死啊,不上,同學們一定會說我無能…… 

就在這時,我看見我們大部分男同學都上去了,我咬咬牙,心想:“反正是必死無疑了我豁出去了。”上了鐵索橋,開始我還是很吃力的,但過了一段路,我覺得腳像灌了鉛似的,怎麼抬也抬不起來,大滴大滴的汗珠從我的頭上滲了出來,我的手也不聽使喚了,我害怕的像木頭人一樣獃獃的站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我“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了鐵索橋。真是有驚無險啊。 

走迷宮 

玩完了鐵索橋,也該輕鬆一下了,老師帶我們去走迷宮。老師叫我們先從入口進去,我東摸西摸好不容易才摸到出口。接着,老師又讓我們把出口當入口再來一次。我以為太容易了,於是,我蹦蹦跳跳地進去了,左拐右拐總是死路,我發現我被困住了,正當我心灰意冷時,我看見一個洞,我毫不猶豫當鑽了進去。我終於爬了出來。要是別人問我怎麼出來的,我一定笑而不答,因為這是我的秘密。 

野炊活動 

肚子餓死了,最後一項活動是野炊————包餛飩。我被分在包餛飩的一對里,別看那一大堆皮子,但用不了10分鐘,全部被我們包好了。我們把餛飩端到灶台上,但水還沒開,我一把搶過陳佳偉手上的扇子,用力的扇,不一會?煬塗?耍?乙渤閃舜蠡?āN腋轄糲戳稅蚜常?饈保?柒揭丫?帕訟氯ィ??竊謁?錁拖褚恢恢恍〈??砂??耍?誄呂鮮Φ陌鎦?攏?柒繳蘸昧恕3呂鮮Π鏤頤牆矯鵒嘶穡?⒑昧艘煌耄?乙豢矗?柒揭桓齦觥捌た?庹饋綳恕5?乙Я艘豢冢?。?婧貿裕?鞘薔??頤槍餐??Π?玫擬柒槳。∥頤且桓齦齔緣帽ケサ模?穆?庾愕鞀氐攪擻?亍 

雖然我已經離開了瀏河營地,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的經歷,因為在我的記憶深處,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瀏河二日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瀏河二日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