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13日,周一,天氣晴朗。 這一天讓我覺得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在上午的時候,我們上體育課打籃球的時候。那真是打的是驚心動魄啊!

  “鈴鈴鈴”終於要到了體育課了,我們下去集合后,老師就給我們自由活動。我就打了一個籃球,後來,陸續來了兩個人分別是小文和小萬後來我們三個開始比賽,規則是:看誰先在十分鐘之內投進的球最多,那麼誰就是勝者。

  一場激烈的戰爭正式開始了。起先,是小文第一個投,他看起來很緊張。不久后,他終於開始投球了,兩分鐘后投進了一個,但是他很快就慢慢的找到了技巧。後來一個,兩個,三個......地投進;十分鐘后不知不覺他一共投了七個球呀!

  小萬第二個,他看起來也很緊張,一直沒有信心,但投球還是開始了,成績很不理想,四分鐘已經過去了,他一個都沒有投進十分鐘的時間到了,他才投進了三個球。

  最後終於到我了,我更是緊張,慢慢拿起手中的球開始投第一個球,開頭很好,既然進了一個;第二個也進了,十分鐘后我一共投了六個球,就差一個球,我就可以獲勝了。雖然是小文勝利了,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