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了我家美麗的小區,我和爸爸馬不停蹄地來到了杭州外國語學校遊玩參觀。 

  我們在大門前停下車,保安叔叔就過來對我們說:“現在你們不能進去,因為初三年級在考試!家長老師都不能進去!!!” 

  我看了看大門,一把鎖鎖住了我的求知慾,我們無可奈何,只能讓爸爸頂着我看裡面的風景。天哪,這太美麗了!! 

  這裡有一個呈圓形的體育館,就算第一次來杭外的人都知道裡面有多大,肯定是“巨大無比”的!還有網球場、乒乓球場、足球場、籃球場……體育設備真是一應俱全。 

  這裡有一個大食堂,裡面的菜中,有牛肉、青菜、番茄、雞蛋……吃飯的營養也是一應俱全。 

  這裡的綠化也不錯,有很多鬱鬱蔥蔥的大樹,有嫩嫩的小樹苗,累了看一下綠化,眼睛不會累,令坐在這裡看書的人心曠神怡。 

  雖然教學區進不去,但是生活區是可以進去的。於是,我和爸爸來到了生活區。進了寢室大門,乾淨的走廊給人一個美好的印象,每一個寢室的被子都疊得整整齊齊的,看上去好像沒人住過的一樣。 

  我以後一定要來這裡讀書,加油

您正在瀏覽: 游杭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