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典菜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菜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典菜譜是一本書,書名叫《輕鬆宴客菜》,裡面講了各式冷拼,葷素熱菜,花樣好湯,百變主食,湯糰年菜······豐盛佳肴隨您組合。 

  這本《輕鬆宴客菜》寫了許多美味佳肴,每種佳肴的介紹中都有名稱,材料,調料,做法,營養小提示,輕鬆有技巧,圖片分步解釋,菜品參考圖,分類,舉一反三等等,寫出了菜的營養,食療價值,做菜的小技巧,還告訴了你同一種材料不同的做法,讓你嘗一下就會被迷住。 

  我隨便舉個例子,比如“菠蘿咕嚕肉”,詳細的記載了要多少克材料,還寫了調料要鹽,醋等,更加詳細地寫出了製作過程,甚至寫出了肉要切多大,菠蘿要切多大。有了這本書,做菜十分方便,還有目錄。用不着母親們費勁心機地想着做什麼菜,有了《輕鬆宴客菜》,就好像有一位金牌廚師手把手地指導你,讓你做出的菜十分美味。 

  這本書還有很大的作用:宴客是對一個家庭主婦烹飪技術的一個考驗。把親朋好友聚在自己家裡,吃自己親手做的飯,沒好菜,無湯怎麼辦,《輕鬆宴客菜》幫你輕鬆搞定,使你成為百分之百的宴客高手。

您正在瀏覽: 經典菜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菜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