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遇到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四班  方宇明 

  星期日,我在家寫完作業,心想:我上媽媽商店逛一逛吧!反正也無事。  

 

我高興地向媽媽商店走去。在路上,我遇到一個殘疾人在乞討,他,背有點陀,嘴斜眼歪,腿一瘸一拐的。穿一件藍色補了又補的衣服,但身上還是有幾個口子。離他很遠就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好像幾年沒洗過澡。我正走着,忽然,他慢慢地爬到我跟前,一下子跪下磕頭,用顫抖聲音對我說:“小妹妹,給我點錢吧!我上有高堂老母,下有妻兒,求求你給點錢吧!”我看着他的樣子很可憐,就掏出媽媽給我買冰淇淋的一元錢,拿出五角給了他,我以為他可以走了,誰知他還在磕頭,我只好把剩下五角錢給了他。他接過錢連連做揖地說:“小妹妹,謝謝了,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我一聽樂了,心想:我幫助了別人,媽媽一定會誇我的…… 

這時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這個乞丐竟然站了起來,上了三路公交車。我憤怒極了,自言自語的說:沒有殘疾為啥還裝呢?用這種方法得到錢也不舒服呀! 

這就是我遇到的一件事,大家說是不是讓你感到既同情又 氣憤呀!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