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樟腦丸vs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樟腦丸vs螞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回家,張老師讓我們找螞蟻,用樟腦丸在螞蟻周圍畫一個圈,觀察螞蟻有什麼反應。 

  我奉老師之命來觀察螞蟻有什麼反應,首先,我得讓螞蟻聚在一起,於是,我就在幾隻螞蟻上撒麵包屑,但這好象對螞蟻起不了多大的吸引力,反而妹妹一不小心把餃子湯到在了地上,卻引來一大群螞蟻,真是“有意栽花花不開,無意插柳柳成蔭”啊。 

  我拿起樟腦丸把螞蟻“圍”起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螞蟻好象,真的被我“困”住了。那一條線彷彿就是一道銅牆鐵壁似的,外面的螞蟻進不來,裡面的螞蟻出不去。在圈周圍的螞蟻就象喝醉酒似的,而且還是陳年老酒。它們搖搖晃晃的爬來爬去,六條腿還時不時地抽搐,就象一位已經病危的重病患者。 

  過了一段時間,樟腦丸揮發掉了,螞蟻便不怕樟腦丸流下的線了。但是螞蟻為什麼會怕樟腦丸呢?我想是因為樟腦丸具有驅蟲效果導致的吧。 

  如果用紙把樟腦丸包住,螞蟻還會不會怕樟腦丸呢?我做了一遍,果然螞蟻任然怕樟腦丸,看來樟腦丸功效還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樟腦丸vs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樟腦丸vs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