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 

  書是歷史經驗的總結,書是社會文化的結晶。讀書,可以徹悟人生道理;讀書,可以洞曉世事滄桑;讀書,可以廣濟天下民眾…… 

  我從小學一年級起開始,就喜歡上了閱讀,我喜歡讀鄭淵潔叔叔的童話,尤其是《舒克和貝塔歷險記》、《皮皮魯轉》等讓我愛不釋手。皮皮魯一家人的善良的心讓我感動,而農民王生為了賺錢而不顧熊貓鮑爾的死活;一群強盜為搶到深海財寶,竟拿刀殺了自己的同夥…… 

  有一天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讀着《大灰狼羅龍》,媽媽叫我睡覺了,我雖然嘴上答應了,可一會就拋之腦後了。媽媽寫完教案后發現我還在看書,就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可是我不但沒放在心上,反而在回味故事情節呢!這一本本有趣的書都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它們使我懂得了人世間的真情,也看到了人間的醜惡…… 

  當我迷茫的時候,書會給我指引正確的方向;當我飢餓時,書就是精神上的美餐;當我受到挫折時,書會給我自信! 

  書是我一輩子的良師益友,所以我愛讀書! 

  (輔導教師:孫靜)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