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美麗的,美麗的世界是由千萬條美麗的生命組成的,其中在這個世界上會湧出許許多多的英雄行為,相反也會有許多可恥的行為。 

  浙江元於小學的一名教師,面對飛馳而來的汽車,她張開雙臂把過馬路的學生奮力的推向路邊,隨着一聲巨響,只見她躺在25米之外的血泊中。 

  讀完這篇文章,我早已淚流滿面,想起自己的過去,我真是自愧不如,她能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別人的安全,而對於我就連同學摔倒了都沒有勇氣去扶起他,為他拍拍身上的土,自己怎麼和人家比呢?她就像光輝的明月,而我就是一隻亮光微弱的螢火蟲。 

  在社會上有許多人都在譜上寫着一麴生命之歌:靜心哺育我們的老師,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堅守崗位的警察叔叔,日夜為我們操勞的爸爸、媽媽。 

  其實生命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人生曲譜上寫下一首輝煌壯麗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