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導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一次萬里長城的導遊,我叫周康,您可以叫我小周。現在呈現在我們面前的就是世界建築史上一大奇迹——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防禦工程,他凝聚着我國古代人民的堅毅力和高度智慧,體現了我國古代工程技術的非凡成就,也顯示了中華民族悠久歷史,長城是中國也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量最大的一項古代防禦工程。自公元前七八世紀開始,延續不斷修築了2000多年,分佈於中國北部和中部廣大土地上。這時,一個小男孩問我:“那長城的總計長度是多少?”我說:“是50000多千米長,稱之為上下兩千多年,縱橫十萬餘里。”“那長城為什麼叫萬里長城呢。”小男孩又問。我說:“春秋戰國時期,各國諸侯為了防禦別國入侵,就建立了烽火台,並用城牆連接在一起。因長達幾萬里,故名萬里長城。”

  拜拜!

  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導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