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植物園裡有一條小溪。

  早晨,我來到小溪旁,它是多麼靜,像一個睡美人在那裡沉睡。好安靜呀,我靜靜地享受着安靜。這時,我甚至聽到了手上手錶秒針旋轉的聲音,時間好像在飛逝。讓我感到急切,一片葉子落在溪面上,畫出一圈圈漣漪,這安靜的小溪,漸漸,這片小溪一片墨綠,小溪還在睡,好靜,我的心跳也聽見了,小溪睡了好久,一直沒醒,還是那麼靜,現在秋天來了,落葉織成的毯子,給小溪蓋上了,讓它睡得更甜,春天到了人們子啊它旁邊練太極、練劍……彷彿想讓這片小溪醒過來,可小溪還在睡,還是那麼靜,一陣鈴鈴的手機聲把我從靜中拉了回來。逐漸人越來越多,聲音也越來越大,小溪醒了,流了起來,聲音大了,它上來了,又下去了。我笑了,小溪醒來了,大人笑了,小朋友們又懂事了,老人笑了,生活越來越好了,小朋友們笑了,他們又增加很多的知識,小溪笑了,它不知問什麼笑了,也許,它做了一個甜甜的夢,也許,人們高興,它也高興,也許,它就是那麼快樂,也許……

  小溪湧向小湖,小湖湧向大江,大江又湧入了大海,所有人都笑了,他們都因為發生愉快的事情所高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猜測,我看着小溪,它好像變成了一位快活的孩子,一個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睡覺和大笑的快活的小孩子。

  也許,它很想笑,因為,在它睡覺時,沒人打擾它,只有大叔為它默默的蓋上一層毯子。

  包鋼實驗一小五年十班:郝璞

  五年級:郝璞

您正在瀏覽: 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