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臉上都會掛着甜甜的微笑,給你一個鼓勵的微笑,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給我了一個難以忘記的微笑。

  一天晚上,我獨自走在路上,心裡想:這馬上就要考試了,可我的數學還是有點不太理想,我怎樣才能把我的數學成績提高起來呢?我發起了呆。忽然一隻溫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女兒,都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家?”我不敢和媽媽說,只好耷拉着腦袋和媽媽一起回家。回到家中,我一個人獨自發著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女兒,這只是一次考試,不用太緊張了,雖說你平時數學不太好,但你只要好好複習,相信你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俗話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聽了媽媽的話,我不那麼緊張了,開始好好複習。

  終於要到了領通知書的日子了,我的心像小兔一樣怦怦直跳,終於我看見了我的分數——96分,這雖然不算很高,但對於我來說已經很好了。這時我看見了我的媽媽正朝着我露出了讚許般的微笑!

  因為媽媽的微笑鼓勵了我,所以我才成功。微笑是發自內心的,最純真的笑容。謝謝媽媽,更謝謝媽媽給我了讓我終生難忘的微笑!

  五年級:王曉陽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