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三集 冤家對頭 

  張大胖自從當上副班長后,便認為自己有權有勢了。每天管 這兒管那兒,大家都很討厭他。我就說說張大胖管“四眼”的那回吧。 

  那天早自習,大家都在讀課文,突然“四眼”的筆掉在地上發出了響聲,張大胖看見了,急忙走過來說:“你早自習不讀課文,玩什麼玩,你找批呀。”“四眼”剛想說話,張大胖又說:“狡辯啥,你還有理了。”老師一進門,張大胖就趕緊過去告狀,說“四眼”破壞課堂紀律,玩東西。老師聽了狠狠地批評了“四眼”,“四眼”為此恨透了張大胖。 

  張大胖和班長王林還是一對冤家對頭。一天早上王林在檢查早自習,看見王強在看漫畫書,就走過去提醒他。張大胖看見了說:“你憑什麼管我兄弟?”“他犯錯誤我當然要管!”王林說。“那你就看看誰厲害。”張大胖說。老師進教室了,他們兩個幾乎同時跑過去,王林急忙說:“老師,王強在早自習看漫畫書,被我看見了。”張大胖也說:“王強根本沒看。”他們倆個你一言我一語吵個沒完,眼看就要打起來了。“別吵了,你們倆個像什麼話,一個班長,一個副班長,都回家給我寫份檢討書。” 

  就這樣,他倆再見面就誰也不給誰好臉色。一次上學,他倆碰到了一起,“哼”張大胖斜了王林一眼。“呸”王林剜了張大胖一下。一進教室,王林對全班同學說:“別講話,快看書。”張大胖卻說:“剛進教室累了吧,歇會再看。” 

  你說他們倆是不是冤家對頭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