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集 張大胖當上了副班長 

  一天,張大胖和王強(王強是張大胖鐵哥們)一起上學,在路上聽到有人喊他們。原來是班長王林(王林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女孩),他們兩個回頭看了一眼沒吱聲。王林跑過來說:“我喊你們兩個,你們為什麼裝作沒聽見。”王強說:我們研究最新的CS遊戲,沒時間答應你。”“今天聽說要選一個男生當副班長,你們看誰能當啊?”他倆互相看了一眼搖搖頭。 

  上課了,老師說:“今天要在我班男生當中選一個副班長,你們看看誰認為自己有能力做好就舉手。”男生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敢舉手。五分鐘過去了,老師說:“怎麼男生都這麼膽小,沒一個敢當嗎?”一陣沉默,又是五分鐘過去了,這時,張大胖慢慢舉起了手,老師一看連忙說:“好,勇氣可嘉,雖然你紀律不好,但你能舉手就說明是好樣的,這個副班長就是你了。”老師讓張大胖坐下。 

  下課了,同學們議論紛紛,說張大胖竟然當上副班長了。班長王林走過來說:“在當時誰也沒舉手時你舉手了,請問你當時怎麼想的?”張大胖紅着臉說:“我、、、、、、我當上副班長純屬意外,我舉手是想上廁所。”全暈。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