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七集 

  怕打針的王林 

  王林什麼都好,就是怕打針。可是每年學校都要扎疫苗針,王林看到針頭就害怕,一害怕就緊張,一緊張就要上廁所。從一年到六年年年如此,每次打針王林都要上廁所躲避。 

  昨天,在安靜的課堂上,門突然開了,只見幾個穿白大卦的護士阿姨推着一輛小車走了進來,所有人都明白要打針了。張大胖勇敢地舉起了手要求第一個扎針,有一點點的疼,可是他回到座位時卻故意咧嘴說:“老疼了,老疼了。” 

  輪到王林了,她慢慢地走到前面,慢慢地把袖子往上擼,突然,王林大叫,“我要上廁所。”說完就急忙跑了出去。同學一個個都扎完了,老師問:“還有誰沒扎啊?”同學都說還有王林呢。於是老師讓文雅婷去找她,文雅婷來到外面一看,王林根本就沒有上廁所,正蹲在牆角發獃呢,文雅婷走過去,拍拍王林說:“沒關係,一點都不疼,就像蚊子叮了一下一樣。你把頭轉到一邊去,不看它,就不害怕了。走,我陪着你!”在文雅婷的勸說下,王林半信半疑地一步步的蹭回了教室,文雅婷把她的頭摟了過來,用手輕輕地拍着王林的後背,“好了,扎完了。”真的嗎?王林都有些不敢相信了,真的沒有感覺到疼耶,她高興極了,拉着文雅婷的手直說:“謝謝,謝謝,我以後再也不怕打針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