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五集 同桌冤家 

  “什麼,今天老師要換座?”“四眼”說。“是啊!”王強嘆了口氣。“四眼”笑嘻嘻地說:“真希望張大胖和班長一座。”“哈哈,那就有好戲看了。”王強樂了。 

  上課了,老師真的開始換座了,“四眼”和班裡的美女王亦菲在一座,“四眼”高興的快瘋了。“張大胖”老師喊“你到王林那。”張大胖簡直可以哭天喊地了,他喊到:“殺了我吧!”頓時所有同學哈哈大笑。 

  班長和張大胖在一座好戲大大的有。張大胖剛坐下,他就感覺兩支利劍正射向他。王林恨不得把他掐死,張大胖恨不得把她拍死。 

  一天,班長幫老師批捲紙時,張大胖偷偷的把一隻毛毛蟲放進王林的文具盒裡。正當班長要取紅筆時,她“啊”的一聲大叫,毛毛蟲竟然爬到了她的手上,王林嚇的哭了起來,張大胖卻在一邊哈哈大笑。 

  班長可不是省油的燈,她要好好報復報復張大胖。她找到幾個要好的朋友,計劃好了,就等下課呢。終於下課了,張大胖哼着小曲走出了教室。王林她們幾個跟在身後,到了操場,幾個人呼的一下把張大胖圍了起來,王林說:“我今天要報仇雪恨!”說完,這些女生一擁而上,開始對張大胖暴掐,張大胖疼的直喊:“姑奶奶,疼,疼,疼。我錯了,我錯了,饒了我吧!” 

  哈哈,這對同桌冤家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