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特別念舊的人,從小到大的事情雖然記得不是很清晰,但還是能把大體經過回憶出來的。呵呵,佩服我嗎?

  五歲:那是時初入幼兒園,這個陌生的環境讓我感到恐懼,媽媽剛一走,我便哇的的一聲大哭起來。後來我卻發現這裡的老師同學對我很好,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我喜歡老師手把手教我寫字,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喜歡幼兒園的好多好多東西,可是我聽媽媽說,我小時候還是一個“叛逆少年”呢!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卻笑着對我說,我人不大就會逃學了,是嗎?這可跟現在的我不一樣哦!

  六歲:進入了大班,又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但我不想在同學面前丟臉,於是我努力着不哭,但當媽媽走時,我一定要喊好多聲媽媽再見,才能平息我害怕的心情。

  不一會兒,我就適應了這個環境,我知道了老師姓吳,很漂亮,也很溫柔。我最喜歡的是在一個小房子里和大家一起看動畫片,還有就是和最好的朋友玩。有一次我們大班同學還照顧小班的小朋友呢,那會兒感到真自豪!

  七歲:回到了老家,住在了姑姑家,為什麼?原因很簡單,有電視唄!但住了一段時間,我就後悔了,因為媽媽不在。但在這段期間里,我卻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例如:因為早上起床晚了,沒看上動畫片,就生了一天的氣;中午吃飯時,因為一句玩笑話,嚇得把一整碗米飯全部吃了進去;晚上睡覺時,錯把月亮認成了太陽,為此和姐姐爭論了一個上午。最好笑一次是我把枕巾蓋在頭上,嘴裡還唱着:“掀起來你的蓋頭來,讓我看一看你的臉……”

  八歲以後:八歲以後到現在,全部是我的小學生涯,我也認識了新老師,新同學,新朋友。難忘的事更是數不勝數。今天寫這篇文章單單隻是為了懷念我的過去,這些過去,我永遠會珍藏在心底。若干年後,當我回憶起這些往事,心裡一定會湧起一股股暖流。

  五年級:何健偉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