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板上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就猶如一杯香濃醇厚的咖啡在我的嘴裡不斷地回味。有時它很香甜,有時它很苦澀,但記憶的咖啡總給我帶來許多快樂,因為它讓我想到過去那美好的日子。

  黑板,是教學階段中不可缺少的道具,老師用秀美的文字,將智慧凝結於此;黑板,是老師們星光璀璨的舞台,他們用一筆一劃,傳遞給我們寶貴的知識;黑板,是一本歲月的史書,是它見證了這六載同窗的喜怒哀樂——見證了我們從小鳥變成鳳凰的成長曆程。

  語文老師在黑板上描繪了風情萬種的世界——統一六國的秦始皇、喜歡養花的老舍、發現新大陸的拿破崙、獻和氏璧的卞和……從黃炎兩帝,到民國成立;由花叢中的百合,變為鄉村裡的學堂……黑板上的筆記就是一張神奇導遊圖,引導着我們尋找自由與夢想、尋找希望與寶藏。

  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展現了數學的無盡,不僅需要大膽的設想,又需要周密的驗證。我們帶着對數據無限的猜想,走進了課堂。老師的板書是我們最好的導航,大家時而困惑,時而驚喜,為解開每一道難題而興奮不已。黑板布滿了紅外線的通道,我們在老師的引導下小心翼翼地穿越。

  英語老師在黑板上訴說著英語語法、英語句型……一切口語化的知識把我們搞得暈頭轉向。我們希望和外國人自由地交談,於是我們打起精神,將黑板上每一字每一句牢牢記住、細細思考。

  一陣清脆的上課鈴,把我從回憶中拽回了現實。看看牆上那載滿了智慧的黑板,保留了多少學子學習的腳步。

  又隨着一陣陣入耳動心的鈴聲再次響起,又牽出一段段黑板上的記憶……

  初一:余文權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