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一冬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一冬的太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冬天的傍晚,“哐啷”一聲,五(2)班的後窗被足球場上飛來的足球砸碎了。還好,沒有傷着人!可是,一陣寒風倒灌進教室,大家不禁打了個寒噤,不約而同地把頭縮進了衣領。頓時,安靜的教室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真是缺德,找足球隊吧!”有的說:“不如大家湊點錢把窗戶補補。”還有的說:“不管是誰,足球隊必須付全部責任!” 

  時間一長,教室里逐漸比冰庫還冷,所有人都閉上了嘴,獃獃地望着那塊玻璃,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沉默被班長夏源東打破了:“窗口同學先想辦法找個地方避避再說吧,班幹部集合商量一下。” 

  坐在窗邊的同學像受驚的兔子一樣躲到了角落裡,班幹部也很快聚集了起來。但大家你望我,我望你,誰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唉”不知是誰開腔,“去找找足球隊吧!”班幹部們眼前一亮。紛紛冒着寒風走向操場。 

  可是,操場上空無一人,只有風捲起的沙子肆虐地在空中飛揚。“算了”,一個極不和協的聲音蓋過了風聲,“反正這個學期快結束了,別找了!沒人會抱怨我們的”,“誰說的?給我站出來!”班長怒氣沖沖地喊着。衛生委員鞠東臣說:“別吵了,足球隊會來補玻璃的!”大家用質疑的目光看着他,他卻自信地拍了拍胸脯。但願如此,所有人默默地低着頭祈禱着,走回了教室。 

  “怎麼樣?怎麼樣?”性急的胡逸涵遠遠望見了班幹部的身影,焦急地嚷了起來。大家沒有回答,只是搖搖頭,沉默着走進了教室。 

  時間過得真快,終於放學了!同學們揉揉凍紅的耳朵,高高興興地朝自己的父母跑去。那一個缺口默默地留在教室里,似乎還要等待新玻璃的到來。 

  突然,一個黑影閃了過來,在窗口忙碌起來,叮叮噹噹的聲音回蕩在空蕩蕩的校園裡。那個黑影一直忙碌到很深很深的夜晚才悄悄離去,或許他是來道歉的吧! 

  第二天一早,同學驚奇地發現玻璃被補充好了!衛生委員鞠東臣興奮地對所有人說:“玻璃補好??∥宜德錚?闈蚨硬皇悄侵窒不短穎艿淖櫓? 庇氪送?保?蠹一狗⑾趾詘逕狹粲姓庋?感凶鄭 

  我是足球隊隊長,首先說句對不起,玻璃我們已裝上。我代表足球隊向你們道歉,給你們帶來了許多不便。 

  X年X月X日 

  冬日的太陽躲在雲后,失去熱量。可同學們心中的太陽是如此溫暖,因足球隊的勇氣而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一冬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一冬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