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 

  這個“五一”長假,爸爸媽媽帶我到荊門去玩。聽說荊門有一座西寶山,我吵着要爸爸帶我去爬山,爸爸媽媽只好答應了。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什麼時候去?媽媽不耐煩地回答:“還等兩天吧。”好不容易等到那天了,午後一點左右,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出發了。我邊走邊欣賞沿途的風景,路邊種着一排排樹,樹葉很茂盛,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一陣微風吹過。樹葉都在抖動,彷彿每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西寶山了。從遠處看,就像被人砍了的石頭。石頭很多,我走近一看,西寶山就像一個巨人守着天空。來到山腳下,我抬頭望了望山頂。自言自語地說:“山頂那麼高,我爬的上去嗎?”這時爸爸對我說:“任何一件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爬上山頂! 

  開始爬山了。山道的兩旁長着許多花草樹木。這些不知名的野花把西寶山打扮的更漂亮了:有粉紅的、紫色的、黃色的、有的全張開了、有的只張開了二三片、還有的只是花骨朵兒。我們邊爬邊數,到了半山腰,我發現已經走了329級石階,漸進的我們越爬越慢。又爬了一會我便坐在了石階上連說三個:“真累呀!”我一邊說一邊大口的喘氣。休息了一會,喝了幾口茶,吃了一點零食,補充了體力,我們繼續向山頂奔去。 

  再往上走了一段路就發現路變成了土路,原來到了一個小村莊。裡面有個驚魂洞。我們進去看了看,發現裡面黑乎乎的沒有一盞燈,我們走呀走,突然看見前面有一頭小獅子。那小獅子真可怕,眼睛狠狠地瞪着我們,一副兇巴巴的樣子,爸爸走上前看了看,說那頭獅子是假的,我們才敢往前走。走到小獅子旁邊我往上一踩,頓時,石獅子渾身都顫動起來了,併發出凄歷的叫聲,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嚇了我一大跳。再往前走,只見瀑布倒了下來,形成了一片銀白色的珠簾。我們接着向前去,一個仙女又跳了出來,拉着我的手向終點走。這驚魂洞真是既好玩又可怕。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便到了山頂,站在山頂往下看,山腳下的人和車都成了小螞蟻了。一陣陣山風吹過,這時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登上山頂的感覺真是好!

您正在瀏覽: 爬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