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我為籃球“狂” 544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我為籃球“狂”_54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44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我為籃球“狂”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90後作文

  人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籃球運動員。 

  籃球,一直是我國的劣勢項目,不過我們也出了許多籃球“巨人”,如:姚明、易建聯等球員。現在,籃球幾乎是我每天都要乾的事。就在這以前,初來乍到的我沒有對籃球起多大興趣,知道2007年我看了NBA的一場比賽,看了姚明在場上拼搏,我才對籃球起了興趣。剛開始,我拿起籃球只會“女士”投籃(用手將球推出去),籃球它聽不聽話可由不得我了,有時它會在籃框上跳個“芭蕾舞”,然後又下來了;有時則脆生生地落進籃框,讓我大呼叫好。在此同時,我還看了許多籃球賽事的轉播,這更讓我的球技突飛猛進。到了現在,我已經有了一身“功夫”,小區里的初中生可能都要向我跪地求饒呢!我不僅會精準的投籃,還會直突籃下上籃,不止這些,吹個小牛,我連賈巴爾的天勾都會! 

  籃球雖然是件有益身心的事,但是也不能耽誤學習,有幾次,我為了能打籃球,連回家作業都沒做,可最後還是引火燒身呀。就在上個星期我因為打籃球,而被茅老師扣分了,我知道我雖然有錯,但希望茅老師能給我們點時間活動一下。不說這個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像姚明那樣的籃球高手,為祖國爭光,帶領中國籃球打出一片新天地,不僅這些,我還有到國外去參加像NBA這樣高強度的比賽,向外國人聲明,我們中國人不是懦夫!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我為籃球“狂”5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我為籃球“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