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叔叔嬸嬸還有姐姐妹妹一塊兒去了蘇孟鄉四顧屏風景區爬山。到了那裡,已經早上8點了。

  站在山腳下,仰起頭,看到了山是那麼的高,一眼望不到盡頭。我與姐姐妹妹比賽,看看誰先到達山頂,誰就贏。比賽開始了,大家都熱血朝天,開始動起來了。一聲聲腳步聲響徹雲霄。到了半山腰,我們看到了一位老爺爺,他氣喘吁吁地爬着山,又拿着手中的一個袋子,袋子中竟有5升的一壺油。可想而知,他是怎樣爬上來的。我和姐姐見了,把爺爺手上的那一個袋子拿了過來,爺爺笑眯眯地說:“真乖啊,中午到我家吃飯去!”原來,他是住在山上的寺廟裡的。

  我們繼續向上爬,聽見了寺廟的歌聲,高興極了,到了寺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千手觀音,那是多麼壯觀啊!我忍不住拍了一張照片,然後進去拜了拜千手觀音和其他佛祖,說出了自己的心愿。於是,我們繼續向上爬,爬了好一會兒,又看到了一座寺廟。“這裡的寺廟真多呀!”我不禁感嘆道。“馬上就要到山頂了”叔叔說。我們興奮極了。一直向前,終於到了山頂。

  啊,到了山頂是多麼令人自豪的事啊,是要經過面對困難的勇氣、堅持,講講容易做起來難啊,但是,我做到了,我為自己而感到驕傲,而感到了自豪,“堅持就是勝利!”我做到了!

  五年級:愛上作文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