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良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心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良心 標籤:良心作文

  隨着微風,耳邊又傳來了一陣陣話語;你知道事情的真相為什麼不說!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我也不想的我也不想的!別逼我別逼我。

  天天面對着她有點不好意思。還記得那天,只留下3位同學在教室里我不喜歡曬太陽就再樓下玩了一夥就上樓了,剛剛準備進門就看見一群女生鬼鬼祟祟的我心想肯定不是什麼好事我就豎起耳朵仔細一聽原來她們在商量把小鐘的巧克力派丟進垃圾桶隨後我一個箭步阻止了她們但是她們威脅我不準說出去不然要我好看。我知道她們在班級不是隨便惹得起得。我就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後來就有人背陷害了。我於心不忍最終還是說出了事實。你們覺得我晚了么?

  金茂小學五年級:方婷婷

您正在瀏覽: 良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