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內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內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共有四大派,分為:螃蟹派、獅吼派、狗仔派、受害派。而武林盟主,自然是高盟主。 

  我先來介紹一下這四大派吧—— 

  螃蟹派:這個門派非同凡響,在江湖上名氣很大。她們的掌門是龐博冉,當然,本姑娘也在其中。只要誰惹了螃蟹派的人,她就會使出螃蟹拳,在你身上溫柔的一掐,先是一陣殺豬般的嚎叫,然後,被掐的地方,會有一塊黑青。怎麼樣,殺人不見血! 

  獅吼派:本門派的掌們當然是偶啦!哈哈哈哈……(大笑十分鐘)噢啦啦……本門派以吼為主,只要本派的人,都有一套獅吼功,比如,那次——我下午剛踏進江湖,發現有一對受害派的在我的地盤上耍威風,我便使出獨門絕吼:“起來!! 

!——”他們個個呆若木雞,一個個被我吼了一聲。怎麼樣,本派厲害吧! 

  狗仔派:本門派的掌門是李陶然。總是對我耍賤。所以名為狗仔派。因本派不太光榮,在此一筆代過。 

  受害派:此派無掌門。都是一些不會武功的人。我都替他們擔心,沒有武功,還怎麼在江湖上混呀! 

  下面,高盟主閃亮登場(喂,燈光、音響,各部門注意)。此盟主有兩個絕招:一陽指、二指禪。一陽指:如果你上課不認真聽講,高盟主就會朝你的腦袋戳一下,弄得你半天還是暈暈的。二指禪:如果你在課堂上說話,就會被白粉筆頭打一下,別以為是白粉筆頭就不疼啦!我告訴你,不管是什麼再小的東西,只要是通過高盟主的二指禪發射出來的,我敢打保票,保准疼得你一直蹦!啊!我中彈了!誰來救救本掌門呀!高盟主,那真是,帥呆啦!酷斃啦!簡直沒法比喻啦!如果你遇到高盟主沒有炮彈,沒法戳你的時候(當然也沒有其他老師在場),你就可以大說特說,想咋樣兒就咋樣兒,嘿嘿,爽極啦!!!!哈哈哈…… 

  好啦,各門派都已經閃亮登場啦,當然啦,還有高盟主。心動不如行動,趕快發短信給你支持的選手投票吧(呃~~~抱……抱歉,串……串詞兒了)!欲知後事如何(啪),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武林內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內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