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遲到啦 

  哈哈!相信大家看了我這個題目就什麼都明白了吧?可是,我可算得上是一個好學生,遲到對我來說是多麼大一件事啊! 

  記得那一次,鬧鐘在6點鐘時就已經響了,可是我就是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嘴裡還不耐煩的嚷着:“才6點鐘嘛,這麼早,在睡一會嘛,沒關係~~~”接着,我又呼呼大睡起來。 

   “啊!”隨着一聲尖叫,我連滾帶爬地從床上爬了起來,“7點多了,老天不用這樣對我吧?”我以百萬米衝刺的速度跑下來樓。“媽呀,我的鞋子呢?”唉,連鞋子都忘記穿了。我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來樓,穿好了鞋子,便去上學了。 

   我一手拿着牛奶,一手抓着紅領巾,嘴裡咬着饅頭,頭上歪戴着小黃帽,一溜煙跑去上學了。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進學校後會不會被老師罵,想着想着,甚至有了逃學的念頭,可是後來我又想通了,人的一生難免會有一些坎坷,但是只要看到了生命的火花,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 

  是啊,人無完人,上天對誰都是平等的,只要把握住機會,凡事都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遲到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