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盛之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盛之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萬盛之夜 

  紅雲晚霞,殘陽金輝,朦朧白霧中藍天綻放着她獨特的笑顏。萬盛之夜,隨着這金色的晚霞降臨。 

  西方天空上的最後一抹紅霞悄然隱去,一鍋鐵水般的太陽小心翼翼地爬下山坡,天空從緋紅到暗紅再到鼠灰,夜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緩緩地、無聲無息地升起。 

  河岸邊,愜意的晚風在翠柳叢中盪起鞦韆,纖細的柳枝微微揚起,隨風搖擺。河堤下,水平如鏡的孝子河彷彿一條金絲帶,悠悠流淌 ,星星點點碎銀般的光輝無聲無息地灑在水面上,滿是寂靜與安謐。 

  沿着河邊小路走上公園,晚風輕拂,像是一雙溫柔的母親的手,柔柔地撫摸着大地,滿林子的樹木沙沙地搖曳,像是久違的朋友在竊竊私語。微風拂面,涼意絲絲,薄荷般的清新溢滿你的肺葉。月色清幽,熟睡的山頭銀紗蒙面,像是魁梧高大的巨人卧榻路旁。明亮的大燈聳立在山巒的懷抱之中,那燈光像融化的黃油,濃濃地流動在大地上,照明了山路,點綴了花草,路人走過,自然而然就陶醉在這如夢的美景良辰之中,無言以對。燈熄了,轉眼間,明凈的空氣浸透了每一位遊客的身心,整個世界清爽如冰霜,幽靜如山谷。 

  極目遠眺,清朗的夜空展開一幅寧靜的畫卷。散碎的星星給天空抹上幾圈淡淡地光暈,彷彿童話中的寶石,又如含情脈脈的眼睛,閃呀閃,眨呀眨,是那麼幽渺,那麼可愛。寥寥散星的簇擁中,新月清得像一汪水,明得像一盞燈,就如裊娜的少女,御風而行,穿過雲煙,跨過金星,清輝四射,灑下萬頃柔光,彷彿只要一抖衣衫,就會抖落一地碎銀。 

  萬盛之夜——這綺麗的夢裡,不僅僅是美麗的景色,幾聲雞鳴狗吠,幾聲蟲鳴鳥叫,寧靜中,也有奇妙的聲韻奏鳴在大街小巷。咯咯的母雞走過茅舍,訴說著下蛋的歡樂;靈秀的蟋蟀穿過草叢,演奏着悠閑的曲譜;沒有絲毫敵意的大黃狗漫步地壩,叫嚷出奇特的語言;熟睡的山雀仰卧巢穴,偶爾嘰喳着誰也不知道的夢話。一片片美妙的聲音鳴起,奏起,反而使得萬盛之夜更加地恬靜了。 

  啊,多麼美妙的夜啊!晚風撫楊柳,皓月醉荷花,一切生靈都那麼安寧!

您正在瀏覽: 萬盛之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盛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