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就想五彩繽紛的泡泡,很快就被戳破了。這不。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已經成為有名的藥物學家,專門研究現在正在傳播的“甲型HNYN病毒。” 

  有一天,我正在研究室里忙得不可開交,突然,郵遞員對我說有一封很重要的信。我一聽是很重要的信,一下子丟小事情,忙去看信。信是這麼說的: 

  饒貽,我是你小學的楊老師。我想同學們聚一聚,地點在我們的母校,時間在2029年6月11日,上午十點。記得要來喲!不見不散!你們親愛的楊老師 

  時間是明天,我一想要見到同學們了,我高興地像一隻瘋狂的兔子,連蹦帶跳的在地上翻着跟斗。 

  到了綦江,一想到馬上就要見到小學的同學,我的心好像要蹦出來一樣。突然,看見一個略胖的,一邊哼着小曲一邊向我招手的女孩子。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百靈”啊,她向我走來,對我說:“HI,陶泥,20年不見,你還是這麼假女西西的!對了,其他人呢?”“沒來呀!”我一臉喪氣的表情。等了大約十分鐘后,看見一群熟悉的臉向我走來,噢,原來他們在那兒呢!我走過去一看,呀!他們全變了樣。企鵝王友城竟然成了一個公司的老闆,機靈矮小體弱多病的陳姝言變成了又高又健康的科學家,在那時成績最好的盧正傑竟然只成了一個小職工……天啊,我們班的同學的變化可真大! 

  “喲,有位大姐姐過來了!”王友誠大聲叫到。真的耶!那位大姐姐又年輕又漂亮,簡直跟我們小學楊老師一摸一樣。“嗨!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楊老師!”啊……“不會吧”我們班的同學全都尖叫起來,都不相信這是真的。楊老師慢慢地跟我們解釋:“這都是陳科學家的功勞。因為陳姝言最新發明了一種葯,這種葯可以讓人變得年輕,這種葯叫做長生不老葯。我就是服用了這種葯,才變得這麼年輕的!”我們全班同學聽了,全都向陳姝言要那種長生不老葯。還好陳姝言早有準備,給我們同學們每個人都準備了一瓶。同學們一拿到葯,高興地瘋了起來,有的迫不及待的就吃了一兩顆,有的抱在懷裡捨不得吃。 

  突然,有人說:“秦佳莉怎麼沒有來呀?”對呀,從剛才到現在,一隻都沒有看見她的半個影子。我們問秦怡,她開始嗚咽起來。秦怡一邊哭一邊對我們說:“秦怡之所以沒有來事因為她感染了”甲型HNYN病毒,醫生說她只能活一年了。聽了秦怡的話,剛才歡樂的氣氛一下子沒有了。同學們一個個都難過極了,每個人都很悲痛。可是我格外高興。“幹什麼呀!饒貽,你是幸災樂禍嗎?”秦怡用憤怒的眼光看着我。這時,我笑得更大聲了,我好不容易止住了笑聲,對同學們說:”你們不知道啊?我正是研究甲型HNYN病毒的藥物學家。”聽到我這麼一說,同學們全部都從悲痛中解脫出來。連忙問我那個葯在哪裡?我停止了笑帶着同學們走進了我的研究室。我把葯拿了出來就和同學們一起去了醫院,來到了秦佳麗的病房,讓她吃了葯。吃完了,過了半個小時,奇迹發生了,秦佳麗原本蒼白的臉變得紅潤起來。醫生再來檢查的時候對秦佳麗說:“你真是個幸運兒!你的病已經完全康復,現在就可以出院了。”聽見醫生這樣一說,秦佳麗高興地一蹦千尺高。 

  晚上,我們全班同學都到楊老師家去開派對陳彥儒一展歌喉,讓我們讚嘆不已。趙寧馨和劉藍馨一起畫了一幅《團團圓圓》,大家都說好。吳彥怡和何奇峰演的雙簧都得我們捧腹大笑,陳姝言的故事讓人聽得入迷……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又該到了分手的時候了,我們都捨不得。最後大家照了一張集體照,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總會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時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