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辰。春雨貴如油。春,是最美的,尤其是在下春雨的夜晚,更是美麗。

  聽着春雨落地的節奏,吸上一口茶,腦海里便會浮現出這樣一幅美麗的畫面:把大地比作是一張潔白無瑕的宣紙,將春雨比作是一支飽蘸綠色墨水的畫筆。用筆點在紙的中心,那綠便會擴大……擴大……伴隨春雨的節拍,春筍一點一點的探出小腦袋,發出刺刺的聲音。伴隨春雨的節拍,花兒抬起了高傲的頭,小草吮吸着春雨。這樣一幅和諧美麗的畫面,便刻印在了我的心頭。在黎明之時,東方泛着魚肚白,染上了微微的紅暈,漂浮着幾朵紫紅色的彩雲。

  而夏的美,並不遜色於春,因為在夏天中,又展現了別有生趣的畫面:治療在樹上不厭其煩的在樹上歌唱,它不顧別的昆蟲愛不愛聽,只是自顧自的繼續唱。忽然,歌聲停止了,接踵而來的是大量的雨點:噠噠…咚咚…無數的雨落在了任何東西上,共同形成了一曲絕妙無比的交響曲,很有層次感。這些音樂家們用了自己的一生用在了自己鍾愛的音樂上,這種精神,着實令人感動。

  秋天,也被人們稱為金秋,因為在秋天裡,陽光的照射下,高粱紅彤彤的,像是再秋天中的一把火;稻穀散發著金色的光芒留在徐徐秋風中,大豆搖動悅耳的鈴鐺,這美妙無比的聲音,縈繞我的耳畔,正在我看得入神,秋風把我從幻想之之中拉了出來。過去的秋天,可真是叫人懷念啊。

  冬,是一個比較寒冷的季節,但是,在他那冷酷的外表下,冬,也有自己的真情實感,其實冬也不想讓人們如此寒冷,這都是上天的安排。也許只有雪才能了解他。雪一點一點的落了下來,在白色的襯托下,黃色的房屋和白色的樓頂很不搭。這寒冷與飄下的雪花多麼和諧呀!

  四季,各有各的美,獨特,但這種美,卻是沒有任何所能替代的。

  42中六年級:應志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