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的家鄉在農村,哪裡是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春天,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嫩葉的絲條,青的草,綠的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讓哪裡的春光變得生機勃勃。夏天,哪裡變得更熱鬧呢,知了在樹上叫着,公雞熱得耷攏着翅膀,站在樹影下乘涼呢,蜻蜓飛來飛去,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好像在巡視它的領地呢。秋天,稻子成熟了,處處都是農民伯伯收割了的喜悅聲。樹上黃葉被一陣風,吹得飄落下來了。深秋時節,菊花開了,一棵棵菊花,像一個個仙女一樣在跳舞。冬天,一場雪之後,大地銀裝素裹,遠處,幾棵小樹光禿禿的,下了一場雪后,就像那幾棵樹開梨花了,真好玩。鄉村四季,景色優美,我愛這美麗的自然風光之中。

  四年級:陳俊123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