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的“長生果》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長生果》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第一組課文中,我們學習了關於熱愛學習,渴望讀書的課文。其中有一篇課文《我的“長生果”》,學習之後,使我受益匪淺。 

  這篇課文中,我最欣賞的句子是:作文,要寫真情實感,作文練習,開始離不開借鑒和模仿,但是真正能打動人心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創造。我想:是的。如果只去借鑒和模仿,不去寫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感受,不去寫與眾不同的地方,就很難有進步,也很難得到成功了。 

  讀了這篇課文後,我深深地理解了:作文,首先構思要別出心裁,然後要有與眾不同的地方,顯出自己的特點,最後,要勇於去創造。那麼,你就成功了。:里區寫這篇課文的作者葉文玲。她小時候熱愛讀書,勇於去創造,所以她長大后成了一個作家。我覺得作文要寫與眾不同,要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書不但能帶我們攀上知識的高峰,還能使我們的知識不斷增長。就讓我們多讀,多寫,不斷地走向更高的階梯吧!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長生果》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長生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