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 

  生存和死亡就只隔了薄薄的一扇門,推開死亡的門,就再也回不到生了,生命是如此脆弱和無常。 

  2008年中國人才從雪災的陰影中走出,不料又是天災,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 

  為了儘快幫助災區人民重建家園,我們學校開展了義賣活動。有的同學捐出了自己心愛的玩具,有的同學捐出了自己積攢多年的零花錢,大家的熱情非常高漲。 

  在琳琅滿目的物品中,義賣活動開始了,我很快發現了一些自己喜愛的東西。可抬頭一看,咦?我們的展區怎麼無人問津?怎麼只有馮思奇在努力吆喝着,我急忙跑過去幫助他一塊吆喝,可吆喝了近5分鐘,嘴都喊得冒煙了,還是沒有一個人來,我便改變了推銷“戰術”,盯住了一個二年級的女生,滿臉笑容的熱情介紹着:“小妹妹,我們四2班的物品應有盡有,有毛絨玩具、書、裝飾品等等”,可她只“哼”了一下,就沒有再說什麼,離開了。怎麼辦!照這樣一個顧客也來不了!但一想到地震災區一雙雙手從廢墟中堅強的伸了出來;當想到孩子被救出來敬了個隊禮時;當我想到一個9歲的男孩不顧一切衝進廢墟去救自己的同伴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又開始推銷了。我突然發現一個小男孩在我們班的展區旁邊轉,我可不會放過這大好時機!於是迅速跑到他身邊,親切地問:“小弟弟,你要點什麼,我們班的物品應有盡有,尤其是書,文學類的有《兒童文學》、《海底兩萬里》,幻想類的有《哈利波特》等”,“那有描寫小動物的嗎?”我心想:太棒了,我正好有這樣一本書。於是,我回答:“有啊。法布爾的《昆蟲記》就是這樣的書。他描寫了法布爾懷着對生命的熱愛和尊重,把他的一生都投入到了昆蟲的研究之中。我們應該向他學習熱愛生命熱愛昆蟲。”我說著。他掏出了十元錢,買走了這本書。義賣結束后,雖然我有些累,但是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通過自己的努力為災區人民獻上了一份微薄之力。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大集體,這裡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這裡我學會了共處,學會了關愛,學會了幫助,學會了求知。校園的生活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