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到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到深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情深歸處,離人歸。未語,先流,淚滿盈。

  那樣讓人懷念的時光,你終究還是一去不復返了,但我們淚流滿面的懷念過去的一切的時候,突然就意識到了,原來這人生不過是大夢一場。

  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前面們總是跟我們說很多不一樣的大道理。可是我們卻總是當成耳旁風,不聽不理,就這樣過去了。

  等我們真的受到挫折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那些答案才是最好的答案。然而被我們錯過之後再也沒有能夠重來的機會了。

  那些所謂的穿越和重生,畢竟都是想說給人閑着無聊的時候看的。

  等我們真的後悔的時候,卻沒有什麼後悔葯可以讓自己回到過去重新來做一個選擇。

  只是留下一輩子的後悔,或者是為以後的同樣的選擇題來提供經驗和教訓。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不管怎樣,他們都會回來的。可是我們停在這裡也未必一定能夠保持着原來的模樣。

  其實身旁的那樣的生活也許真的很美好,但是我們也可以有資格羨慕的。畢竟一直以來我們都有資格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老子可是他們所謂的那些思考和考慮,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畢竟都太早了。

  然後這一切對於我們而言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彆強大的意義,因為他們有着非常強大的背景,可以支撐自己一輩子安然無恙。

  而我們除了自己,沒有什麼依靠。

您正在瀏覽: 情到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到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