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情到底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到底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到底是什麼?我用我14歲朦朧的心去猜 一下。 

  在小的時候,我認為愛情是甜蜜的,是完美的,是白雪公主與王子的恩愛故事,是電視劇里男主人公與女主人公的婚禮。 

  再長大一點,我對愛情的想法蒙上了灰色,是因為美人魚無法與相愛的人白頭偕老、共渡一生,是當電視劇里演二個人同時愛上一個人時,最終有一個人會傷心。 

  小的時候我總愛幻想自己將來會成為最美的新娘,有一大堆像自己一樣大的孩子。 

  再長大一點,我開始不敢幻想面對現實,我怕幻想得再美,而將來的結局將是個悲劇。 

  小的時候,總愛纏着媽媽問,你和爸爸是怎樣相愛的,爸爸那時酷嗎?是你先追他,還是他先追你。 

  再長大一點,我不在問了,因為我知道現實中的相愛永遠不會和童話里的相比,沒有完美。 

  小的時候總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我做皇后,他做皇上,我被“搶”走了,他領着一隊“人馬”前來“營救”。 

  再長大一點,我開始變得冷漠了,不敢離男同學太近,甚至連和他們說句話都不敢,害怕引起閑話,因閑話就有一段“愛情”的飛語。唉!到底什麼是愛情? 

  作者:祺

您正在瀏覽: 愛情到底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