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肥胖孩子煩惱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胖孩子煩惱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乖小孩有乖小孩的煩惱,調皮小孩有調皮小孩的煩惱,瘦小孩有瘦小孩的煩惱……今天我要講的是胖小孩的煩惱。 

  鏡頭一: 

  體育課上,同學們正熱火朝天地練習長跑,突然,一陣叫喊聲傳來:“老師,老師,某某暈倒了!”老師見狀,急忙跑到那位昏倒在地的同學身旁,小心翼翼地把他扶起來,背到背上,送到了醫院。原來,這位同學為了減肥,昨天晚上和今天早晨都沒有吃飯。誰料到,今天上體育,而且要練跑10圈,這位同學聽后兩眼直發矇,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上。他才跑了兩圈,便支持不住了,頭昏昏沉沉的,身體搖搖晃晃,像極了一個喝醉酒的人。突然,這位同學眼前一黑,便昏倒在地,不省人事了。 

  鏡頭二: 

  “胖豬、胖妹、永遠飛不上藍天的胖天鵝……哈哈哈哈……”在這樣難堪的話語中,一位女孩哭着衝出了人群。原來,小女孩因為長得胖,男生們就給她取了許多難聽的外號。小女孩剛轉學過來,她只好默默地忍着,只有到了晚上,才會在被子里嚎啕大哭,發泄自己心中的委屈。但是,男生們欺人太甚,基本上每天都會給她取一個外號。終於有一天,女孩實在受不了了,哭着衝出了人群,跑到了一個僻靜的小樹林里,哇哇哭了起來,在樹林的襯托下,她顯得更加無助。 

  鏡頭三 

  “啊!我的衣服怎麼這麼小啦!”鏡子前,一位胖胖的小女孩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說道。這件背心確實太小了,背心緊緊地纏着小女孩的上半身,肉也“堆積”在肚子上,像一條粗壯的蟒蛇纏繞在她的身上,使人感到窒息與害怕。 

  …… 

  看,這就是胖小孩的煩惱,減肥導致昏倒,被其他人欺負,沒有苗條的身材…… 

  (指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肥胖孩子煩惱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胖孩子煩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