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肥胖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肥胖惹的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肥胖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龍翔服飾城買衣服。我們走進了一家服裝店,只見裡面的衣服褲子琳琅滿目,讓我愛不釋手。我摸了摸這件,又去摸了摸那件;摸了摸那件,又去摸了摸第三件,像這個商店都被自己買下了。該試衣了,我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便去更衣。可是了半天都沒有一件適合。我十分的失望,只好仰天長嘆了一聲:“唉”。 

  肥胖不僅在生活上給我帶來了不便,也在體育鍛煉上給我帶來了不便。 

  這個學期的期初,我們進行了期初長跑測試。可我沒跑多久,不到一半路程,也就是200米,就汗流浹背了,只好停下來休息一會兒。這一走就是兩圈,害得我用了兩分三十秒才跑完,而且還被任sir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同時,到終點時還差點暈過去。 

  唉,這肥胖真不好,在這麼都地方害我,我以後一定要杜絕這討厭的肥胖。

您正在瀏覽: 都是肥胖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肥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