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肥胖人士,看過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胖人士,看過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肥胖人士,看過來! 標籤:看過作文 知名人士作文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報告,全球的肥胖人士已經增加一倍。為了擺脫肥胖問題,我們應該儘早做出措施。

  首先,我們應時常運動。運動往往都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與其花錢購買那些減肥藥來吃,倒不如用這筆錢去支付健身房的會員費。健身房有各種運動器材,你也可以請求健身房裡的教練來給你“一對一”的教學。若你覺得健身房不適合你,你也可以到武術館學武術。你不僅能夠強身健體,而且還能自衛。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每天抽一點時間,大約30分鐘的時間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跑步。你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跑步。再或者,你可以相約幾個朋友或鄰居一起跑步,這樣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也不會顯得寂寞。

  均衡的飲食也是減肥的方法之一。所謂:“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剛剛好”,所以一天的三餐是很重要的。有人說過:“不吃早餐才會胖”,這是對的說法。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如果你沒有吃早餐,你就沒有力氣去上班或上課。到了午休的時候,你自然會產生一種心理反應。你會覺得自己需要吃很多東西來補充體力。自然而然,你吃的分量就會比別人多。過了晚上9點,一切的飲食必須禁止。因為那時已經接近你的睡眠時間。睡覺的時候,通常都是躺着的。可是若你吃的食物還沒來得及在你的肚子里消化,累積下來的食物就會轉化成體脂肪。體脂肪可是會讓你肥胖哦!

  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心。你沒有毅力,就不會成功。

  憑着你的意志力,努力擺脫肥胖吧!

您正在瀏覽: 肥胖人士,看過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胖人士,看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