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晨你是幾點睡的? 1075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晨你是幾點睡的?_1075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75字  編輯:小景

    我早就說過,我是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傢伙。     後天26號就報道了,我的假期作業還有部分沒有做。     朋友,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今晨你幾點睡的?哎,先別納悶。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說,昨晚你是幾點睡的!?我先自問自答把——我是24日凌晨5點半左右睡的。你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晚睡? 哦,你錯了!你應該說,我為什麼那麼早睡?     我是凌晨5點半,而你們是夜裡22、23點左右得了,難道不早么?可能因為放假,也有好多孩子和我一樣過了24點才睡的,呵呵,那你也睡得挺早得。你說我胡攪蠻纏也罷,說我強詞奪理也好,說我無理取鬧也行,反正就是這個道理。你總不能把22點搬到5點之前去,即使你願意,你家鐘錶也不願意的——他不可能為你而去逆時針亂跑!如果你硬是要讓他逆時針亂跑,那他就該光榮下崗了。     這個和高中數學“數列”也是一個道理。記得學數列的時候,老師講過——數列中的數是有次序的,數的集合中的數沒有次序。也就是說,一堆兒數字組成了數列,one by one,然後次序就不能顛倒調換了。時間點數就是這樣,1、2、3、4、5……13、14……22、23、24。這是一個以1為首項,24為末項,公差為1的等差數列,項數為24,所有項的和為(1+24)*24/2=300。     滿腦子都是數學了,身為數學課代表,我的毛病又犯了。其實,罪魁禍首還是,凌晨5點半睡覺!因為,我說了,我是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那麼早睡覺,我一直都是在寫數學作業的。其實,數學寫完了還寫了化學和英語。我現在有點佩服自己了,一個晚上不到,數學、英語、化學三科的作業都讓我一次性搞定。     師傅給我說過:“人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孤獨是人潛質最大的磨礪!”我想,我就是這個樣子的了。夜晚的沉寂能讓人心神寧靜的,所以做事情自然而然的事半功倍了。     什麼?你說那不叫“事半功倍”,叫奮起直追得玩命趕作業!?呵呵,也許把,誰叫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得人呢。但是,我也是有點自知之明的,至少沒有在25號凌晨去玩命。     實話,熬夜的感覺其實很是不爽,直到現在,我的腦袋還有點暈暈乎乎的,手敲打鍵盤都覺得沒勁。灌了一杯咖啡,貌似沒什麼作用。哦,忘了說,剛才不小心,把咖啡被子打翻了,我是喝了半杯,另外半杯,我給了電腦桌……     這是個值得記憶的日子——2007.2.24,一個為了革命而努力奮鬥熬夜的日子!所以,胡言亂語留此為念。     二??七年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17:21:34   

您正在瀏覽: 今晨你是幾點睡的?1075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晨你是幾點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