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死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煩死了 標籤:心死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

  露露的生日使她不能跟我玩,因為她家來了許多客人,煩死了,沒有人陪我玩,我總不能跟男孩子玩吧,又不好意思,以前有露露陪着我玩我終於自帶沒有她是多麼不好玩,看來她在我心裡的位置是很重要的。 

  沒人玩的滋味我今天總算是嘗到了,真不好過,別人說心裡有甜蜜蜜的滋味,可我心裡只有苦澀的滋味,滿腦子想的只是這一天該這麼辦,怎麼玩,好不容易放七天假,但不知道怎麼玩,真是煩心事,別人是不能放假,我這放了這麼多天,但又不知道怎麼玩,真是煩。有辦法了,陪妹妹好了,妹妹每天來店裡,我都沒有陪她玩,想必之前她也是我這種滋味吧,我要好好帶妹妹,我想起來媽媽說的一句話,媽媽總是說“:你每次都不知道要跟妹妹玩,你看看別人的姐姐是怎麼帶妹妹的。” 

  我總是在一旁喃喃自語“:咳,我也覺得我沒有盡到做姐姐的責任,妹妹還一次次的原諒我,我被妹妹感動了,我真沒有想到一個小孩子不但沒有生我氣,還原諒我,從今天開始我要做一個會帶好妹妹的姐姐,做一個好姐姐。 

  我便馬上去陪妹妹了,妹妹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心裡的煩和無聊便消失了,心裡還美滋滋的,好似吃了蜜,我終於知道了,我不能光想到自己,忽然我覺得自己很自私。 

  該怎麼說今天呢?懂了一個道理,不能自私也要想想妹妹和其他人,不過我還是恨鷺鷺,就是不跟我玩,我恨你,我在此註明一點 鷺鷺是溫柔百合

您正在瀏覽: 煩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