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是天空中的指明燈,為迷失方向的人指引道路;溫暖是寒冬里的火爐,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的綠洲,為奄奄一息的人燃起希望。還記得,那個早晨,當我走出家門時,就結結實實地打了個哆嗦。外面也太冷了吧,我不禁想到。正當我準備上學時,媽媽叫住了我:“今天太冷了,學校又沒有熱水,在你的水杯里放點熱水吧!”我點了點頭。

  來到學校,我坐在座位上,手裡握着水杯,寒冷被這熱水一驅而散,我真佩服媽媽的先見之明,嘻嘻!正當我洋洋自得之時,組長來催作業了,我不情願地放下了水杯,開始拿作業了。交完作業,我無意中往課兜一瞄,呀,我的語文書忘帶了!

  正當我急得團團轉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是媽媽!她手裡拿着語文書出現啦!她走到我身邊,柔聲細語地對我說:“給,你的語文書落在家裡了,我給你送過來了。”說著,她放下書,走了。望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我呆了。溫暖,定格在那裡。

  冬天雖冷,但她讓我感到了溫暖,溫暖,將陪伴我整個冬天。

  五年級:雪飄飄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