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陽光般溫暖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陽光般溫暖的滋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際碧空如洗過一樣的澄澈,藍得寧靜,遙遠,安詳,彷彿正在沉睡。暖人心扉的微笑如光芒,就像陽光一樣,溫暖了心房。

  學校,操場。

  我望着湛藍的天空,獃獃地站在一旁,陽光很溫暖,淺淺地照在臉龐。同學們都儘力地練習着三級蛙,跳,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動作。她一轉身,望見了正在出神的我,“怎麼了?快練啊!”她輕聲對我說。我猛然抬頭,看見了她的目光,帶着許些關切,嘴角,勾起一絲不易察覺的淡淡的微笑。我趕緊走到起跳線上,認真地開始起跳,一下,兩下,三下,一跳比一跳近,我無奈,慢慢地走了回去。她依舊站在一旁,看見我這樣,便耐心地教我。她並不是體育老師,卻依然,無比耐心的告訴我要領,原本被失望充斥的滿滿的心裡,一下子豁然開朗,散去了几絲陰暗的浮雲,取而代之的,是無限溫暖。

  午後,體育中考。

  依舊是晴朗的天氣,湛藍的天空,只是,有些刺眼的陽光。她撐着傘,站在不遠處為我們加油鼓勵。我的手心浸滿了冷汗,拳頭緊握,心跳也急促的跳着。今天的考試似乎特別順利,許多同學都有了滿分,一個個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笑容,我不僅更加緊張生怕考不好。“下一位,七號!”耳邊響起考官的聲音。“啊!這麼快就到我了!”我心裡一驚,但也只能慢慢的,小心翼翼地踱到起跳線上,開始擺臂,終於,我跳了出去。然而並沒有跳到十分,我失,落地走了回去正對到她的目光,似乎是關切與鼓勵。我心中頓時有了信心,當第二次再跳的時候,我正在擺臂原本應落下的手臂,忽然一下子停在半空,望見她嘴角那一抹淡淡微笑……似乎在那一刻給予我溫暖,給予我勇氣與力量。

  她的微笑,如陽光般溫暖,映入了我心房,讓我感受到屬於一個季節的溫暖滋味。

  高一:金淑萍

您正在瀏覽: 如陽光般溫暖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陽光般溫暖的滋味 暫無評論